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教授应邀为第八期大学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骨干培训班授课

发布时间:2018-12-06动态浏览次数:464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125日晚,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教授应邀为第八期大学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骨干培训班学员作了题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新时代农大学生的使命担当”的专题辅导报告。

胡春晓教授在辅导报告中,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从乡村振兴规划、江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义、农大学子如何在乡村振兴战略中有作为有担当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她强调全校各级团学组织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优良的作风,充分发挥农大优势,坚持多措并举助力乡村振兴。她希望大骨班全体学员要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农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一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发挥农大优势,助力乡村振兴;二要学好专业知识,做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时代新人,服务乡村振兴;三要保持青春锐气,练就过硬本领,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授课让大骨班学员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农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激励大家在新农村建设中建功立业,在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中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