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转体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6-05-27动态浏览次数:483

我校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专题报告会                     

时间:2016-05-27浏览:1204

 5月24日晚,“互联网+”创新创业专题报告会在我校校办一楼报告厅举行。中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江西省十大IT青年、南昌大学大数据研究中心主任朱小刚教授应邀作了题为《互联网+时代,大学生如何抓住创新创业好机遇》的讲座。来自各学院的200多名同学聆听了报告。报告会前,副校长许斌华亲切接见了朱小刚一行。

朱小刚详细解读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互联网+’行动计划”两大政策背景,深刻分析了当代大学生创业面临的优势和劣势,并通过微信红包与支付宝的事例激励大家要有创新思维。他在报告中指出,当代大学生要从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技能、积极参加学校创新创业实践活动两个方面入手,努力抓住创新创新创业好机遇。讲座最后,朱小刚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热情解答,让同学们对于互联网+、对于创业、对于未来都有了更全面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