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受邀参加“北京国际模拟联合国大会”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9动态浏览次数:539

812

523日至26日,2019北京国际模拟联合国大会(Beijing International Model United Nations)在外交学院隆重举行,来自世界各地、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75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我校受邀选派了2名学生代表赴京参加此次活动,进行了学习和交流。

此次大会由外交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中国联合国协会指导,外交学院主办。大会以“青年携手·大道同行”为主题,围绕全球治理热点议题进行深入探讨,提出青年方案,旨在通过此次活动培育学生的核心素养,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锻炼学生的表达与写作能力。

大会期间,我校学子积极参加大会各项议程,与国内外各高校学子互学互鉴、增进友谊,以胸怀会天下,以思辨会未来,全面的展现江农学子风采,获得组委会的一致好评。

 


 

供稿:校团委   编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