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志愿者在共青城德仁苑开展艺术支教

发布时间:2014-07-03动态浏览次数:673

近日,我校大学生志愿者赴共青城希望工程阳光成长中心——德仁苑开展艺术支教活动,为那里的孤儿和留守儿童带去艺术课程。大学生的志愿行动受到媒体关注。

人文学院志愿者们给孩子们上了生动的声乐、舞蹈、器乐课,并与孩子们开展了丰富的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来自音乐表演1101班的志愿者杨晓敏表示,希望音乐能够打开孩子们心灵的窗户,让他们的童年充满快乐。

多年来,我校通过挂牌与该中心达成三年以上志愿帮扶协议,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大学生志愿者队伍先后前往该中心从事支教、捐献、慰问等爱心服务百余次。目前,我校大学生志愿者队伍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按照规范的志愿服务流程,逐步开设了精品课程,用爱心开启孩子第二课堂,带给孩子走进全新的艺术世界。

江西卫视链接:http://v.jxntv.cn/jxtv1/shcz/20140622/10616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