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开展院级足球赛

发布时间:2014-03-16动态浏览次数:572

 

为落实好“三走”工作,让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弘扬集体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315日上午,一场由江西农业大学农学院学生会主办的“农超杯”足球赛在南区田径场成功开幕,出席此次开幕式的嘉宾有农学院党委副书记肖意风老师、农学1201班班主任刘齐元教授、农学院团委书记刘康老师、团委冯爽老师及学生干部代表。

开幕式现场热闹非凡,参赛的球队逐一上场一展风采,精神抖擞地展现出青春蓬勃的朝气。继承办方学生代表吉他弹唱《突然的自我》之后,院舞蹈小组的一段动感的舞蹈瞬间引爆全场,现场的氛围也火爆起来。随后裁判代表和球员代表庄严宣誓,表示严守比赛规则,公平公正判球。最后,肖意风书记宣布此次足球赛正式开幕并为揭幕战开球,打响此次比赛揭幕战的班级分别是农学1201班和农学1103班。此外,院女足的姑娘们也为大家奉上了精彩的开幕赛表演。

     此次活动以“比出实力,赛出风采,让足球飞”为主题,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加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同时唤起同学们的运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