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学院举办“学习龚全珍,凝聚正能量”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4-03-16动态浏览次数:551

 

   

3月14日,由江西农业大学生工院团委主办,宣传部承办的主题为“学习龚全珍,凝聚正能量”的宣传活动顺利进行。活动是通过在南区门口摆点展开宣传,校团委书记高鹏也亲临现场,非常赞同此次对发扬龚全珍精神的宣传活动。

   龚全珍老人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都是家喻户晓的,她在2013年9月16日获得全国道德模范称号,并且在2014年2月10日荣获感动中国2013年度十大人物,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高度赞扬。而此次宣传活动正是为了传承她那种“艰苦奋斗、无私奉献、淡泊名利、一心为公”的精神。

   对此,生工院做出了行动。大一到大三开展一系列的宣传教育活动,每个班都响应号召,开主题班会;参观校史馆,了解老一辈人的经历,学习他们的精神;去福利院看望老人和留守儿童,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困难;还有许多支教活动,让孩子们感觉到快乐与温暖。

   本次活动通过展板、照片等给大家展示了龚全珍老人的一些信息,吸引了广大同学前来观看,同时同学们用便利贴写下了自己的感受,还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这些让这次活动增添了不少趣味。

    当代大学生应该秉承老一辈先进工作者的优良传统,不仅仅要抓住宝贵的时间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而且更要保持一个良好的风气,讲究文明诚信、团结友爱,养成积极向上的生活习惯,为将来进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