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19年首期校领导接待日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27动态浏览次数:309

326日,我校2019年第1期(总第74期)校领导接待日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主持接待,党办校办、党务政务督查室、团委、教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东区管理服务中心等单位参加。

胡春晓主动向师生通报了大家关切的相关基建工程的进展情况。对师生代表、学生校长助理提出的关于职称评定、基础设施建设、校园安全、后勤保障、社团活动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和说明。对于师生遇到的问题,她要求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对能解决的立即解决,情况复杂不能及时解决的要提出处理方案,限期解决。

胡春晓强调,学校始终秉承“一切为了学生”的教育理念和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更好地发挥民主参与、民主管理作用,畅通问题收集渠道、多层次密切联系学生、多角度关注学生成长成才,推动高质量人才培养。胡春晓最后表示,学校的繁荣发展离不开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希望广大师生一起参与学校的建设发展,多提好的意见建议。

现场相关单位负责人也就有关具体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解释和回应。


供稿:校团委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