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6动态浏览次数:633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4日上午,后勤管理处组织各机关单位及大学生志愿者开展“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校园”义务植树活动。校领导赵小敏、胡春晓、贺浩华、许斌华、黄英金、邱晓辉、曾志将、林小凡、乔金霞和广大机关干部、大学生志愿者一起,来到校办大楼南面时令花卉广场和北区翠湖参加了植树活动。

在花卉广场,校领导带领师生团结协作,肩扛树苗,脚踏泥泞,持锹挖土,将一棵棵希望的树苗种植下去。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6株羽毛枫、20株彩叶桂、15株红翅槭在时令花卉广场树立起来,24株圆齿野鸦椿在翠湖边上迎风挺立。

看着亲手栽种的树苗,师生们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大家表示,植树活动种下的是一片绿色希望,今后要大力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生态文明建设的新思想、新理念,引导广大师生“植绿、护绿、爱绿、兴绿”,紧紧跟随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的步伐,把校园建设成为人与自然和谐的美丽校园。



供稿:校团委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