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和全省教育系统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视频直播

发布时间:2019-03-05动态浏览次数:391

31日上午,学校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和全省教育系统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视频直播,全体在家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校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代表部党组总结了2018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对2019年主要任务作出部署安排。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教育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教育部党组成员吴道槐分析了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对2019年教育部直属系统纪检监察工作提出要求。

在收听收看全国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后,江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立即召开视频会议,部署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叶仁荪出席并讲话。叶仁荪充分肯定了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19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后,校纪委书记乔金霞对进一步做好我校纪检监察工作提出要求,要遵循全国和全省教育系统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开好3月中下旬的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坚决把上级精神贯彻执行到本次会议和年度工作中。与会人员也纷纷表示,通过收听收看视频直播,进一步理解了上级精神,对做好今后工作有重要指导意义。



供稿:校团委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