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井冈山大学共建研究生教育创新基地与专业学位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19-03-01动态浏览次数:517

 227日上午,我校与井冈山大学共建“研究生教育创新基地与专业学位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井冈山大学举行。副校长曾志将,井冈山大学副校长陈小林、肖宜安出席揭牌仪式,校研究生院、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负责人参加活动。

    揭牌仪式上,曾志将与陈小林共同为基地揭牌。曾志将、肖宜安分别代表学校致辞,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与井冈山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负责人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共建协议。根据协议,研究生教育创新基地与专业学位实践基地的运行由双方共同管理。双方的主要合作事项有:根据井冈山大学生产和科研的需要,江西农业大学每年选派一定数量的全日制研究生进驻基地进行联合培养;双方合作培养博士研究生、全日制学术型与专业型硕士研究生等;以基地为平台,江西农业大学相关教师参加井冈山大学相关科研课题的研究工作,合作承担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等。协议还就双方研究生在基地的权利与义务,研究生的科研与导师安排以及经费等事项进行了约定。

签约仪式后,曾志将还为井冈山大学教师作了一场题为《国家自然基金申报与评审体会》的学术讲座。

供稿:校团委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