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教职工大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18-11-22动态浏览次数:477

1120日晚,江西农业大学“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在大礼堂举行。校领导黄路生、胡春晓、许斌华、黄英金、邱晓辉、刘木华、曾志将、林小凡、乔金霞出席活动并参加比赛。此次合唱比赛共有21支队伍参赛,千余名师生观看比赛。

“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鲜血浇灌出花开的国度,生死相依只为了那句承诺……”机关代表队用一首气势磅礴、饱含深情的《不忘初心》拉开比赛帷幕。随后,各代表队带来了《祖国颂》、《我们走在大路上》、《映山红》、《中国新时代》、《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等一首首红色经典歌曲。在或低吟婉转、或慷慨激昂的旋律中,广大教职工抒发了对学校的热爱之情,唱出了改革开放40年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自豪感,更唱出了中国人民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坚定信念,充分展示了农大教职工团结向上、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人文与公共管理学院唱响《中国进入新时代》将比赛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最终,外国语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荣获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治学院)、工学院、农学院、图书馆荣获二等奖,园林与艺术学院、附中、国土资源与环境学院、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职业师范(技术)学院、软件学院获得三等奖,优胜奖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后勤集团、经济管理学院、医院、理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机关和离退休工作处获得特别奖,人文与公共管理学院获表演奖。

供稿:校团委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