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蓝芳仁同学入选“2018年国家奖学金学生代表名录”百人榜

发布时间:2019-02-26动态浏览次数:499

225日,人民日报刊登了100名《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我校国家奖学金获奖代表动物科学技术学院2015级本科生蓝芳仁名列其中。这是我校学子首次入选国奖学生代表名录,全省仅2名学生上榜。

为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勤奋学习、全面发展,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中央财政出资设立国家奖学金,用于奖励高校全日制学生中特别优秀的学生。经严格选拔、评审,2018年,约5万名优秀本专科学生荣获国家奖学金。本次入选的100名获奖学生代表是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和各高校推荐评选出的本专科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中的优秀代表。

蓝芳仁,综合测评连续6个学期名列年级第一,参与多项科研项目,主持1项校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连续6次获一等专业奖学金,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优胜奖等荣誉。目前已保送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

多年来,江西农大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人才培养的根本任务,不断强化大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坚持资助与育人并重,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全面筑牢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基础。

  


供稿:校团委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