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次在全国“助学•筑梦•铸人”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9-01-07动态浏览次数:480

近日,全国第五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获奖结果出炉,我校选送的作品首次获奖。生工院邓佳莉老师制作的微视频《你,不是孤单一人》斩获优秀视频奖,全国仅50部;经管学院窦丽君同学的征文《飞扬年华——有一种绽放叫青春》荣获征文比赛三等奖,全国仅150篇。

20185月以来,我校积极动员、广泛宣传,向全校15个学院的受助学生征集遴选了500余篇征文和30多部视频及漫画作品。这些作品从不同角度展示了我校学生在党和国家的关怀下,努力学习、成长成才、励志感恩的青春故事,展示出新一代大学生的青春奋斗风采,对进一步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有重要示范作用。

此次活动由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中国银行和中国青年报社联合举办,全国700所学校约13万部作品参赛。


供稿:校团委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