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青年志愿者用行动妆点校园,点亮“五四”青春

发布时间:2018-05-04动态浏览次数:486

为弘扬和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发我校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情怀,彰显新时代青年的青春活力,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五四青年节当天,校团委组织全校青年志愿者集中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一行看望了志愿者,并带去了“五四”青年节的亲切问候。

胡春晓先后来到校园墙体彩绘、“舌尖上的安全”宣传和校园文明风尚志愿服务区活动现场,热情地与志愿者进行交流,听取他们对活动开展的建议,询问他们在志愿服务工作和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胡春晓赞扬了志愿者们的志愿精神,并对青年志愿者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在刻苦学习之余,注意劳逸结合,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践行“五四”精神;二是要将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灵活地运用到美丽校园的创建中去,在实践中提高专业素养;三是广大青年学生要将个人的成长与学校的发展紧密相连,增强主人翁意识,在日常生活中要爱校护校。活动最后,胡春晓与现场志愿者合影留念,鼓励青年志愿者们继续努力。

志愿者们表示,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要紧跟时代发展要求,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自身做起、身边做起、点滴做起,用劳动奉献自我,用行动彰显文明,用青春书写年华,为创建美丽校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供稿:校团委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