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佳节我校组织观影活动慰问考研学子

发布时间:2019-02-20动态浏览次数:504

上元佳节送温暖,暖心元宵传真情。219日是我国的传统佳节——元宵节,为营造校园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给我校考研学子送上新春温暖,219日下午,校团委开展了以“团团邀你一起过元宵”为主题的观影活动,各学院共计200余名在校考研学子共同观看了影片《流浪地球》欢度元宵佳节。

同学们通过转发校团委微信公众号百草青年和校学生会微信公众号的动态“团团邀你过元宵”进行线上互动以获取定制专属电影票。活动当天下午,同学们早早的就来到影城等待入场,对这部国产科幻大片充满了期待。观影时,同学们不时发出阵阵笑声,感叹中国电影产业的发展进步,同时也感受到了在江农这个大家庭生活的幸福感!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我校考研学子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和期待,他们纷纷表示要把握机会,认真对待,用努力和奋斗来实现自己的考研梦想,以最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的培养和关怀。



供稿:校团委  编辑:校团委